所在位置:首页 / 新时代党建 / 党员先锋
直属射击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09:24:4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院《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8日,直属射击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直属射击学院党支部书记孙卫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直属射击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且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结合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开展学习。党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认真深入地谈心谈话,在谈话中指出存在的问题,并交换意见建议

会上,孙卫星代表党支部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其他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支部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的目的。所有党员同志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更加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