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02 12:46:3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河北体育学院思政部、射击学院于10月18日-10月27日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大赛。
10月21日思政部、射击学院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初赛,选出7名同学进入决赛。
  

10月25-26日,思政部、射击学院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决赛,评委对同学们的演讲进行了打分和点评。
 

 

 
11月1日,射击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大赛颁奖仪式。河北体育学院思想政治部主任周德胜、河北体育学院射击学院副院长孙卫星出席仪式,本次颁奖活动由射击学院辅导员赵月娟主持。
 

                                      孙卫星为二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周德胜为一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周德胜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听党话、跟党走,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演讲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2名:宋世隆、黄琳艳
二等奖5名:罗爽、张雨萌、胡雄罡、马建锋、王彦伽忆
三等奖10名:李昊天、陈子寒、张婕、罗伟纹、周子宇、冯奕博、薛文静、田珈铭、王圆美、李明哲
优秀奖13名:冯滢滢、薛洁、谭妮、卢兴科、徐楠、郭纹利、毕澳、卢冠宇、杨宜、马政、涂云霞、杨锦斌、刘昱君
 
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表现良好。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