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生活 / 活力青春
射击学院开展学雷锋敬老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9:39:13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宣传学雷锋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3月5日,射击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敬老志愿活动到家外家养老院参加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为老人送上了牛奶八宝粥等生活用品,随后大家分组分工,有的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有的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倒水,还有的前往楼顶的种植园帮助老人们进行翻土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聆听他们的故事,以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本次敬老志愿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老人们带去物质支持和精神关怀,同时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行动学习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