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生活 / 活力青春
射击学院举办第五期“精一堂”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16 09:43:33 浏览次数:
121510点,射击学院在线上了第期“精一堂”系列讲座。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骨干教师、高新区第五小学教师刘佳担任主讲射击学院副院长孙卫星主持,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刘佳从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社会需求出发,分析了中小学教师行业的招聘现状、要求和未来变化趋势。她以自身为例,分享了教师的工作内容、工作时间和工作要求,以及适合做教师的人群特点。通过与同学们的交流互动,刘佳解答了同学们对教师行业的疑问,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本期“精一堂”有助于同学们了解真实的教师行业和教师生活,为有志于从事教师工作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使他们提前明确要求,能够在大学阶段规划时间,做好充足准备。本期“精一堂”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将继续开展,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就业上的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