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生活 / 活力青春
射击学院举办第二期“精一堂”系列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15:40:00 浏览次数:
10月27午,射击学院在109教室举行了第期“精一堂”系列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国家射击队体能教练、射击学院任课教师汤娜担任主讲,射击学院辅导员赵月娟主持,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汤娜以自身经历为例,与同学们交流互动,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和疑问。她督促同学们在大学阶段,考取教师资格证等证书,学好英语,利用各种学习资源提升自己,做好充足准备;分析了射击专业的特点和就业方向,希望同学们尽快确定未来的发展方向,努力成为复合型的人才;鼓励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敢于突破,敢于从零开始。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脚踏实地,做好日常积累,不断进步。本期“精一堂”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使他们对今后的学习和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本期“精一堂”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将继续开展以助力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