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齐聚一堂,共筑梦想——射击学院启动2023年教育教学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7 20:21:50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6日下午,射击学院举行2023年现役班教育教学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院教务处副处长李志辉、射击学院副院长孙卫星、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副主任庞伟出席,射击学院现役班和非现役班全体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办公室主任霍斌主持。
 

         会上,庞伟宣布活动仪式启动;全体学生观看了催人奋进的射击学院宣传片;非现役班学生代表黄琳艳和现役班学生代表赵泽儒分别做了发言。

非现役班学生代表黄琳艳在会上发言

 

现役班学生赵泽儒在会上发言
       孙卫星介绍了河北体育学院在教学、科研、竞训等各项工作中的成果,对射击学院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李志辉对射击学院实践教学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制定学习计划、涉猎多元化学习资源、文化知识的学习、培养职业道德和加强团队协作等五个方面内容。并对学生提出期望,嘱托同学们要珍惜眼下时光、努力施展才华。

院教务处李志辉副处长李志辉发言
学院开展教育教学实践活动是为增强人才培养实效,促进运动员学生向学生运动员转化而组织的行之有效的实践活动。活动制定了周密、丰富的课程计划,包括基础理论课程、专业实践课程、线上课程、思政教育课程以及文体活动;还将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革命圣地等活动。以便于全方位增强学生综合素质,感受学院关怀,提升学生爱校荣校意识。

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