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射击学院组织专业见习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7-24 16:37:55 浏览次数:
    结合射击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要求7月24日,射击学院在109教室召开专业见习汇报会。本次专业见习汇报会由射击学院辅导员赵月娟主持,射击学院副院长孙卫星、教学负责人吴志敏出席,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孙卫星对同学们完成专业见习表示了肯定在专业见习中验证了所知所学,填补自身不足,坚定理想,明确发展方向,增长了见识、锻炼了才干。机关单位专业及基层训练队、学校和体育俱乐部等9学生代表就各自习所在汇报专业见习的基本情况教学工作、特色活动、特色课程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专业见习,学生们加强了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完善了自己的知识理论体系,锻炼了分析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了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为学生将来的就业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