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射击学院举行省运会执裁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11:50:43 浏览次数:
2月8日-15日,在2022年河北省青少年步手枪个人锦标赛暨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预赛(射击步手枪项目),射击学院17名学生作为辅助裁判员参加赛前培训,并在各个组别中参与执裁,用实践的方式提升了专业技能。
2月17日,射击学院在110教室举行了省运会执裁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会由射击学院辅导员赵月娟主持,射击学院副院长孙卫星、国际级射击裁判张凤荣、射击中心唐金漪老师、刘中猛老师出席,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孙卫星强调省运会的执裁是一次宝贵的实践经验,同学们今后要继续学以致用,早日考取一级裁判员证书,争取成为优秀的裁判员,在今后比赛的执裁中不断进步成长。
 

 
在本次经验交流会上,按照组别分为10米裁判组、25米裁判组、50米裁判组和成绩统计组共四组进行汇报,每组选出1-2名代表汇报本组同学在省运会执裁中获得的收获与体会,张凤荣、唐金漪、刘中猛三位专业裁判员老师对四组同学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如提醒同学们下口令时的注意事项等。

 
     省运会的执裁是一次宝贵的实践经验,总结与分享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的理解,专业裁判员老师的指导更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同学们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执裁中更好地完成执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