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射击学院赴北京与中国奥运金牌第一人许海峰
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8-28 16:47: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射击学院的建设与发展,8月27日,射击学院副院长孙卫星赴北京与奥运金牌第一人许海峰围绕“射击历史发展与射击文化”进行交流学习。

交流中许海峰回顾了射击运动的起源和发展历程,从最早的弓箭、火药到现代的气枪、手枪等,展示了射击运动的技术进步和规则变化;介绍了中国射击运动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强到优的发展过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为国争光,为民族增添了自豪感和信心。许海峰结合自身经历为射击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有益建议,希望大家能够从多元的视角去欣赏和理解射击文化,增强对射击运动的热爱和尊重。

此次交流开拓了射击学院课程建设思路,推动了首金荣光的课程录制工作,有利于射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