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射击学院与冰雪运动系开展对标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15:20: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对标学习和走访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5日,射击学院副院长孙卫星一行5人到冰雪运动系对标学习,与冰雪运动系开展对标学习交流会。
在学习交流会上,冰雪运动系主任刘振忠简要介绍了冰雪运动系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近期工作情况。射击学院和冰雪运动系围绕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对标学习,各负责人分享工作经验,进行对接交流。
 

 
孙卫星表示在此次对标活动中,射击学院在各方面收获了经验,为今后射击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通过此次对标、借鉴经验,聚焦问题、攻坚克难,今后将真正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指导实践、推动到工作上来。
今后射击学院和冰雪运动系将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建立长效合作关系、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