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运行
射击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复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8 17:08:21 浏览次数:

按照河北体育学院学生处下发《关于做好 2022 级新生入学资格核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10月18日上午,射击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复测工作。本次专业复测工作,射击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院长任组长,副院长担任副组长,并制定《河北体育学院射击学院 2022 级新生专业复测工作实施方案》。

射击学院2022共招收32名学生。根据《方案》要求,2人免于测试,共有30名同学需要参加本次专业复测其中5名在役运动员在各自的训练基地进行自测,25名同学在射击学院进行集中测试本次学院复测工作分别在射击学院综合训练靶场和飞碟训练场顺利展开。

本次复测的内容包括10米气步枪、10米气手枪、50米气步枪卧射、25米手枪速射、25米手枪、飞碟多向和飞碟双向共计7个项目,在测试过程中,副院长孙卫星、彭多宝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裁判员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整个测试过程井然有序,经过近4个小时的测试,圆满完成了新生专业复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