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9金3银1铜!我院学生在省运会预赛(射击步手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02-16 16:11:37 浏览次数:
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 河北省射击射箭协会、邯郸市体育局承办,邯郸市体育运动学校协办的 2022 年河北省青少年步手枪个人锦标赛暨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预赛(射击步手枪项目),于 2 月15 日在邯郸市体育运动学校射击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 10 个地市的 400 余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我院射击学院共有5名同学分别代表各自地市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取得9金3银1铜的优异成绩,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射击学院17名学生作为辅助裁判员参与执裁,用实践的方式提升了专业技能。

 
本次比赛中,射击学院首届新生周子宇表现出色,他分别在男子甲组10米气步枪个人赛、男子甲组50米三种姿势个人赛和男子甲组50米步枪卧射个人赛中获得冠军,然后,他与冯奕博(同班同学)携手拿下男子甲组50米步枪三种姿势团体赛和男子甲组50米卧射团体赛冠军,随后,他与冯奕博(同班同学)、李昊天(同班同学)共同组队一举拿下男子甲组10米气步枪团体赛冠军,最后,他又与队友王佳雯联手获得男女气步枪混合团体赛冠军。

 
冯奕博(左四)李昊天(左五)周子宇(右四)
此外,射击学院首届新生冯奕博获得男子甲组50米步枪卧射个人赛冠军,张雨萌获得女子甲组10米气手枪个人赛冠军,毕奥获得男子25米标准手枪个人赛冠军。
河北省运动会是省内级别最高、项目最全、参赛人数最多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在本届比赛中,我院学生优异的运动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赛事组委会及其他参赛队的一致好评,为学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