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射击学院举办射击文化专题讲座暨首届文创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05 09:33:41 浏览次数:
   114日晚,根据学院射击文化专题讲座的工作安排,射击学院、河北省射击射箭协会形象顾问任常斌老师应邀作《院徽的诞生——学院精神的视觉表达》专题讲座,讲座以线下讲授 + 线上同步学习的方式进行,射击学院全体师生、运动中心部分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中,任常斌列举大量国内外射击运动有关的设计案例,讲述河北省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徽标的射击;结合射击学院的校训阐释了射击学院院徽的设计过程和精神内涵。整个讲座内容丰富、讲述生动,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学院举行“射击未来属于你”——射击学院首届文创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本次文创设计大赛为体现新时代大学生、专业运动员创新思维,传承射击文化,凝聚射击学院发展力量,弘扬“精一惟新,砺行竞远” 的校训而专门设立。此项比赛将作为学院的年度比赛,每年举办一届,持续传承射击文化。


 

本次比赛以“射击未来由你设计”为主题,鼓励射击学院全体学生、运动中心全体运动员积极参与。比赛共设置有服装、饰品、纪念品、文具、数字产品和运动产品等 6类内容,组委会将根据报送作品组织专家评审,评优推广,将射击文化、射击精神不断深入人心,广为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