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竞训
我院新生孙媛媛在2023年全国射箭锦标赛(室内)女子反曲弓项目上摘得铜牌
发布时间:2023-12-16 13:09:10 浏览次数:
12月15日,在2023年全国射箭锦标赛(室内)陕西铜川站女子反曲弓项目的激励角逐中,河北体育学院射击学院2023级新生孙媛媛脱颖而出,荣获该项目铜牌,为我院再添光彩。

孙媛媛(右三)
孙媛媛同学的卓越表现体现了我院在射箭项目的不懈努力和勇创佳绩的决心,期待我院在射箭领域不断壮大,人才辈出。再次祝贺孙媛媛同学,祝贺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新成果。
个人简介:
孙媛媛,在2021年以第八名入选杭州亚运会射箭项目阵容,2022年以第三名入选英国世界杯阵容,2023年以第2名入选爱尔兰世界锦标赛青年组代表国家出战,曾获得2022年全国锦标赛个人前八名,2022年全国锦标赛团体第六名,2023年全国冠军赛混团第四名,2023年全国奥林匹克项目运动会个人前八,团体第四。2023年世界青年锦标赛中,孙媛媛获得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