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竞训
射击学院冠军运动员(学生)参加河北省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冠军揭榜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23 16:03:22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为铭记荣耀时刻,激发备战热情,河北省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举行“荣耀时刻 冠军登榜 云程发轫 万里可期”冠军登榜仪式,对在2021年陕西第十四届全运会、2023年第53届世界锦标赛、第19届杭州亚运会、2023年第15届亚锦赛中获得金牌的冠军运动员进行荣誉墙揭榜活动。射击学院2022级杜林澍、田珈铭两名上榜冠军运动员,射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射击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在冠军签名仪式中拉开帷幕,7名冠军运动员在签名墙上留下名字。

上榜冠军杜林澍

上榜冠军田珈铭

活动现场,河北体育学院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全体人员的注目下,举行了升旗仪式。期间还有播放宣传短片,朗读《射击冀忆》,进行献花仪式等活动。

升旗仪式

活动上冠军代表庞伟,从运动员的角度进行发言,表达对河北射击队的感谢;同时又从管理者角度,对河北射击队运动员寄予厚望,为他们送上诚挚祝福。

庞伟发言

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李东奇做出重要讲话。李东奇回首过去河北射击队创造的辉煌,表达了对运动员和教练员的感谢,嘱托各位运动员要发扬射击精神,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再接再厉,把愿景变成实景。

李东奇讲话

活动结束后,相关领导、冠军运动员和射击学院学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冠军揭榜仪式的隆重举行不仅是对冠军运动员的表彰和认可,也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该仪式为射击队注入了新的活力,激励着所有射击人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更加拼搏努力,以昂扬的姿态备战巴黎,迎接全新的挑战。

相关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