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竞训
勇夺奥运会席位!我院学生在亚洲射击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02 09:09:19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2日至11月1日,第十五届亚洲射击锦标赛在韩国昌原举行,射击学院2022级学生罗爽、杜林澍、田珈铭,2023级学生罗紫照、靳博涵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斩获了6金2银2铜,且打破了2项世界纪录!
在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团体的比赛中,杜林澍、田珈铭和于浩斩获团体金牌,并以1777环的成绩打破该项目团体赛世界纪录、亚洲纪录!其次,在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的比赛中,我院2022级学生田珈铭和杜林澍分别斩获银牌和铜牌。田珈铭摘得银牌,为中国射击队获得一个该项目巴黎奥运会席位。至此,中国射击队在所有项目上都拿满了巴黎奥运会的参赛席位。

 

在女子组中,我院学生罗爽在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青年组)的比赛中以459.2环的成绩获得了个人金牌,又在女子50米步枪卧射(青年组)再次获得了铜牌。同时,罗爽与其队友在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团体 (青年组)、女子50米卧射团体(青年组)的比赛中分别以1747环、1851.9环的成绩,斩获了2枚团体金牌!
罗紫照参加青年组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在个人资格赛中以566环的成绩取得第14名;在青年组女子25米手枪的个人资格赛中以580环获得了第6名的成绩;同时在该项目的团体赛中获得了金牌!
靳博涵参加青年组女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在个人资格赛中以572环位居第6名,决赛以240.2环的成绩摘得银牌,在青年组女子25米手枪的个人资格赛中以591环的成绩位居第1名,决赛中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