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竞训
新星添彩!我院2023级新生尚凯艳在2023年射击世界杯女子手枪项目上摘得银牌
发布时间:2023-09-18 12:00:38 浏览次数:
昨日,在2023年射击世界杯巴西站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的激烈角逐中,河北体育学院射击学院2023级新生尚凯艳脱颖而出,荣获该项目银牌,为我院添光彩

尚凯艳(左一)
尚凯艳同学的卓越表现再次证明了我院学生在射击领域的实力和潜力,展示了中国射击在世界舞台上的重要地位。再次祝贺尚凯艳同学!祝贺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新成果。
个人简介:
尚凯艳宁夏籍运动员,曾获得2017年全国射击锦标赛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第七名2019年全国U20射击锦标赛女子25米手枪个人第三名2019年德国青年世界杯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第五名、女子25米手枪个人第五名等。此外,在2022年全国射击锦标赛中获得混合团体第一名的荣誉2023年全国射击锦标赛女子25米手枪个人和混合团体项目中分别获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