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竞训
射击学院关于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名师大讲堂”第三期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4 16:28:52 浏览次数:
时 间: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19:00
地 点:河北体育学院射击学院会议室(线下)
线上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onjswlizCtYB
腾讯会议号:737-594-619
主讲人:张会峰
法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教于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兼任北京市高教学会思想道德与法治研究会副秘书长。本、硕博就读于北京大学法学院。研究领域为法治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曾荣获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师、北京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获得首届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特等奖、北京市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等奖励。曾在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马克思是对的”“平语近人”等多档通俗理论节目中担任主讲或评论嘉宾。
宣讲题目:《中国式现代化——民主法治的中国道路》
参 会 人
1.师生代表线上听讲。
名额分配:思政部全体教师,学校体育系、运动训练系、社会体育系、冰雪运动系各派教师代表5人、学生代表30人,武术系、运动人体科学系、外语系、体育艺术系各派教师代表3人、学生代表20人。
2、射击学院全体师生和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线下听讲。
有关要求:
1.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2.线下参会人员请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宣传统战部   射击学院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