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竞训
射击学院“名师大讲堂” 第二期 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7 10:28:29 浏览次数:
时  间:2022年1028日 (星期五) 晚19:00
地  点:河北体育学院射击学院会议室线下
主  讲:卢元镇 教授
个人简介:卢元镇,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体育研究权威,中国体育社会学的主要奠基人。公开发表学术性论文百余篇,出版学术性著作十余部。现任北京咏怀体育发展研究院联席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  
题  目竞技:人类进步的表征与希望
参会人(线上)
1、射击学院全体师生、中心训练队和国家集训队运动员及教练员在学院进行线下集中学习
2、其他系部中心主管科研负责人、学科重点实验室各研究中心负责人;
3、近五年新进青年教师科研项目在研人员广大爱好研究的教学、训练一线教师教练;
4、各系可以组织有兴趣的学生代表20参会
线上参会地址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afzR8vUdTXbU
 
#腾讯会议:290-265-774
 
要  求:
1、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教师、教练、学生代表参会;
2、提前10钟到场、入会、签到;
3、如组织线下集中听会,请按照防疫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并遵守会场纪律。

 
 
 
河北体育学院射击学院  科研处
2022年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