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服务国家队
射击学院5名学生入选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备战巴黎奥运会初步队伍名单
发布时间:2023-11-21 12:06:27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巴黎奥运会初步队伍选拔第二阶段的第二场比赛在南京结束本场比赛结束后,步手枪射击队备战巴黎奥运会初步队伍人选产生

步手枪射击队巴黎奥运会初步队伍选拔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两场比赛在6月进行之后国家队参加了世锦赛、亚运会、亚锦赛等国际比赛。亚锦赛结束后,便进入到第二阶段的两场比赛,该两场比赛结束之后,综合两阶段4场国内选拔积分以及和世锦赛、世界杯等国际比赛积分,便产生了步手枪射击队巴黎奥运会初步队伍的名单。

根据《巴黎奥运会射击步、手枪项目参赛运动员初步队伍选拔办法》及选拔积分排名情况,射击学院2022级罗爽、杜林澍、田珈铭,2023级惠子程、尚凯艳5名学生在各项比赛中发挥出色,经过层层选拔,均成功入选备战巴黎奥运会初步队伍名单。

其中男子项目中,杜林澍、田珈铭、惠子程成功入选男子步枪项目。值得一提的是,杜林澍在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以253.4环的成绩超世界纪录。

在女子项目中,罗爽入选女子步枪项目;尚凯艳成功入选女子手枪项目。

杜林澍

 

 

 

惠子程

田珈铭

 

罗爽

尚凯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