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服务国家队
射击学院9名学生入选国家步手枪射击队新阶段集训队
发布时间:2023-07-10 16:00:42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发布 《关于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开展新阶段集训的函》 射运字 [2023] 331号,射击学院共有9名学生入选新阶段集训队,他们将全力备战2023年世锦赛、亚运会、大运会和世青赛。
本次入选国家集训队的9名同学分别是:杜林澍、田珈铭、罗爽、惠子程、王靖晖、靳博涵、罗紫照、尚凯艳和王硕。
  河北体育学院射击学院,作为全国首家专门为射击运动项目培养高水平人才,服务中国射击运动项目高质量发展的学院。学院秉承“精一惟新 砺行竞远”的院训,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信仰坚定、理论深厚、技术高超、务实创新、矢志射击的精英人才。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围绕“服务备战、服务国家队”这一重要使命持续发力,为国家、省队的备战服务贡献学院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