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服务国家队
我院学生顺利完成国家集训队和河北队手枪项目联合考核系列赛执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3 09:28:03 浏览次数:
按照国家集训队的工作安排,分别于10月22日、29日和11月2日与河北队进行三次联合考核系列赛。射击学院首届2022级新生要全程参与此次联合考核系列赛的执裁服务工作。
此前,联合考核系列赛第一场、第二场已经顺利完成。11月2日上午,联合考核系列赛(第三场)如期举行。赛前,国际级裁判员张凤荣老师对我院学生进行耐心的指导与培训,大家根据各自的执裁任务,分别上岗,全力保障本场联合测试赛的顺利进行。

 
比赛过程中,我院学生展现出了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认真的工作态度。

 
赛后,运动中心领导和国家集训队教练组对我院学生在本次联合考核系列赛执裁服务过程中,所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综合业务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并与学院全体师生进行合影留念。

 
裁判员职业资格能力是射击学院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学院还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锻炼机会,让学生能够尽快提升其自身的赛事执裁能力,更好地为各级射击专项赛事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