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服务国家队
射击学院、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国家集训队乒乓球交流对抗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26 09:23:17 浏览次数: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射击学院学生、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队和国家集训队运动员的业余文体生活,学院于10月17日-22日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河北体育学院射击学院首届乒乓球比赛暨射击学院、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国家集训队乒乓球交流对抗赛。本次比赛共设置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五个组别,共有50多人参与本次比赛。经过一周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2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隆重举行本次乒乓球比赛的颁奖仪式。学院副院长孙卫星、副院长彭多宝出席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吴志敏老师主持。
彭多宝宣布了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孙卫星、彭多宝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奖杯、证书及奖品。

 
孙卫星表示,本次比赛是学院本学期系列文体活动中的一个重要活动。通过本次比赛,希望能够丰富学院学生、河北省射击射箭运动队和国家集训队运动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和相互间的情感交流。今后学院还将组织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同时要求所有学生,要在活动过程中,积极锻炼技能,展现新时代青年所应有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