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服务国家队
我院任课教师被选派至国家射击队进行科技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2 13:47:3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对于射击项目恶补体能短板、深入推进基础体能训练工作河北体育学院按照《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关于请选派体能教练帮助国家射击队训练的函》的要求,决定选派我院任课教师汤娜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担任国家射击队(手枪项目体能教练,进行科技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科技服务保障工作内容具体主要包括:全力保障运动员良好的身体机能恢复、预防减少伤病,并有效提升竞技成绩制定服务于专项的基础体能和身体运动功能测试评估体系测评方案制定合理的体能训练计划动作纠正性训练计划的实施,及时提供测试分析报告与建议 


    
通过本次科技服务保障工作的实施,不仅可以有效增强我院教师的专业能力水平,同时还可以为国家射击队的各项备战工作贡献学院的一份力量。
 
射击学院